Saturday, May 16, 2020

🇰🇷 一家冬游韩国-首尔 2018 [day 1 & 2]

大家好,事隔多年的我来更新2年前和家人朋友的韩国之旅~
原因是现在封城被关在家太无聊了啦!😠😢
凭着记忆给这篇文章看图写说出来哦

这个韩国游是我给妈妈2017的生日礼物,就一张首尔来回机票+住宿都安排好了
所以这次就带着我一家人和另外两个朋友一起出发 ^^


24-1-2018  星期三

搭的凌晨机,在飞机上睡一觉就到了
到达首尔时间:早上7点(大概?)
这次乘坐巴士到我们民宿,因为住弘大,机场有巴士可以直接去到弘大不用转车
方便又便宜 一个人只需要10,000won
1月的天气冷的不要不要的,
买好车票就去便利商店买些吃的和充值我们的 t-money 卡
我买了最喜欢的首尔牛奶和盐水煮鸡蛋
很快时间到,上巴士
车程大概50分钟(没记错的话?)
上车坐着也很困,我爸先来第一张大合照哈哈哈哈哈
一人扛着一个行李箱,巴士站走到民宿也不用5分钟
还没到check in时间我们就到了民宿,看见打扫阿姨还在里面打扫,放下行李我们就出去觅食了~
我的好好careen姐
温度太冷了,都把自己包的跟粽子一样 ><

第一天到达就是 -14度
对我而言真的爽歪歪,我超喜欢冷天

从我们民宿去地铁站就会经过一家shoopen
天气实在太冷,跑进去取暖下(明明隔壁就是地铁站出入口了)

不容易啊不容易
来到地铁站了(这个trip我爸爸很喜欢拍我们哈哈哈)
第一站去鹭梁津水产市场吃我们第一餐(早餐?午餐?)
第一餐就吃海鲜了
我也不是专业的,就看到什么想吃的,买了然后卖海鲜老板会带我们到餐厅里面给厨师处理
至于厨师的做法完全没意见,他们怎么推荐我们就同意了
最经典的当然是帝皇蟹,蒸着吃了蟹脚过后厨师会拿身体的蟹肉做炒饭
那个味道我还没忘记,可香了!



帝皇蟹真的很好吃,味道清甜清甜的而且蟹肉滑嫩
价钱忘记了,不便宜
但是物有所值
我旁边那个在桌上的风扇是会发热的,温暖~
当天还有买了三文鱼刺身,结果天气太冷
我们一边吃,三文鱼一边慢慢结冰~~~
我爸一直乱拍,拍的我很不爽了嘻嘻嘻嘻



吃饱后,本来去景福宫那边打算租借韩服体验
但是冷天的关系,街上的人几乎都是穿羽绒服,我们也冷的不舍的换衣
结果就没租了,但还是可以看到有穿韩服的2-3个人
我们第一天保暖功夫也没做的很好





后面就有穿着韩服的妹子
我个人是不可惜,因为已经体验过了
可惜的是没有和这次同伴的家人朋友来张韩服合照 T__T
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太冷关系,景福宫这里竟然都没什么人
太冷了再加上刚吃的那一餐也是生冷食物
就打算到景福宫这里附近吃一家很出名的人参鸡汤[土俗村参鸡汤]
平时看别人去吃都要排长龙,我们下午大概5点,人影也没有,这是叫幸福哈哈

我本身不喜欢人参味,但是原来鸡汤里面没有人参味,因为是要吃的时候自己再加的人参汁
所以本来说不吃的我,最后也吃了(店家规定每人必须点一份)
冷冷的天气吃着冒烟的参鸡汤~(爱了)
吃饱饱,走回地铁站的路上,经过 Issac吐司
必吃!!!
买了一份虾肉三文治,超级美味
再来经过Paris Baguette,买了一个马卡龙冰淇淋
我的本命冰淇淋和马卡龙
当这两个合体的时候,我真的没办法抗拒 💗❤️😘
蓝莓口味的
妈呀
好吃的眼泪直流~!
经过一点点的甜品大战,终于搭上地铁回到弘大
回了民宿后,我和妹妹决定两个人再去弘大商街逛逛
兴奋的

看到一家 churros店,果断买了一杯 yogurt ice cream churros 哈哈哈哈
零下16度还是阻止不了我们吃冰淇淋

逛了一下,回到民宿附近的便利商店买宵夜
旅行必做的 >>>> 便利店宵夜
全都很好吃
还有这是刚在 paris baguette 买的草莓奶油泡芙


🌙 🌙 🌙


25-1-2018  星期四

今天行程计划去爱宝乐园
出发前就在民宿附近随便找家餐厅吃早饭
进了一家吃热排骨汤的
 早饭来碗热热的汤面和汤饭暖胃



 出发爱宝乐园~!
 今天来到这里也才知道很多设施都没开,天气的关系
白来了
怪不得进场就没什么人 ...
里面几乎都没有一个设施在走动
唯一一个就是我们在坐的这个电线缆车
好无聊

 就只能四处走走看看拍拍照




 我的妈妈,有觉得长得像姐姐吗?哈哈!


 这张照片以为我们同高吗?
揭晓下~
我还穿了很高的松糕鞋
乐园里面找个餐厅休息一下
这里食物不会好吃得惊艳,毕竟是这些乐园,但是也不会难吃
冷天气真的只想一直吃热的
日式乌冬汤
 日式拉面




计划真的很失败
没做好功课检查的后果
就是去到了只能观望
 哈哈
呆在这个发热的灯下sibeh温暖~
好啦
观望好 参观好 亮灯仪式
我们准备离开了






 我还是头一次去了这么少人流的主题乐园
 离开爱宝乐园,去了明洞吃[姜虎东烤肉]
这个雪花牛 yum yum
吃了再逛一下也回民宿休息了
回到民宿,房东很贴心的给我们留了暖暖包和字条
温性提示我们最近几天一直在降温
奔波了搭车,参观乐园,明洞购物 全员都累死了~


下一篇继续《我们去了看雪景-江原道雪山》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your comment here :)